close

這是今年第一次寫日記,其實我很混的啊…
之前也有想過要寫,但因為懶就作罷了= =

這其實是昨天的事~ 不過,一天結束後,才比較容易寫日記
不會覺得有少了什麼,後來還需要補充的

星期三是課最多的一天… 而且這一還很特別的是… 一整天都在考試啊~"~
從早上的日文開始,這是考背一小段課文…
不過,老實說,這一段,我只花了幾分鐘就背完了
那些背很久的會很無言吧@@

不過,本來說這算是期末考的一半,而另一半,是在上個星期三考的第8、9課單字………
…………原本應該是這樣的啊………
但是後來老師又說,期末考週要考筆試…
....................................(@[]@!!)
雖然不是考的很難或是很多…
但是老師常常這樣出爾反爾的,令人不太高興啊≧︿≦

但這一天,老師做了(說了)一件令我還滿高興的事
那就是,今天考口試的時候,還要順便改筆記(大概是因為老師有去日本留學的原因吧,喜歡叫我們做上課筆記,就是日本學校那樣~~)
當班上那「過街老鼠」去改的時候,他還跟老師說,沒人要借他筆記………
老師回他一句:誰要借你啊?! 你自己不早一點來 (常常遲到一節課),還怪別人不借你?
啊啊啊~~~~~~~~~~~~~~~~~~ 這句話講得我有點高興啊~
一般的老師,常常都會說『同學要互助啊』之類的…
所以有一點意外^^

接下來英聽課是考聽力,老實說,這是我最弱的部份了…
反正還是盡力而為啦~

下午的課,都是提早考的期末考
先是考兩岸經貿的口試 (老師問問題回答)
不過,抽到的題目不是很好,第一題是我覺得最不好講的「第3題」
所以想說,請好友于瑄(這是兩人一組的)先回答,因為她背得快、記性好,她回答個大概之後,我在隨便補充一些………と 思います けど…
結果沒想到,老師一直說她講得不對 (明明就是他上課講的東西啊)
害我覺得很對不起于瑄… 〒︿〒
唉… 于瑄曾經說過,他和那個老師犯沖,看來還真是不假…

水曜日、 終りま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