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會放假的大節日之一「端午節」,
今年還是像往常一樣,
慣例要包粽子!!

不過現在好像已經很少有家庭會自己包了
大部份買的居多...
但我家算比較傳統一點~
都是自己包~

今年和往年包的粽子有點不太一樣~
以往都的糯米,都是加上花生...
今年則是包五穀粽~~
就是在糯米裡加了些綠豆、紅豆、大紅豆... 等豆類~

感覺很不一樣~~
很好吃呢^^



<這是我家的粽子... >


現在外面的粽子,常會令我覺得很"油" = =
大部的粽子裡又會包蛋黃... 我不是很喜歡~"~

現在,我能接受的外食愈來愈少來了...
這樣是好還是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