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到了尾牙前後,
我們最辛苦的總務姐姐,總是會帶著她組裡的成員,
以及各方面幫她很多忙的幾個人一起去吃頓飯。
(不過有些是吃貨,若是沒邀請,還會被她背後說話就是了....  face10.jpg  

今年是我在目前這個單位最後一次的尾牙...
年後就要調別的單位了~
可惜最近總務姐姐實在是很忙,沒空帶著大家…
所以最後的這麼一次小請客,總務姐姐特地買了餐券讓我們自己前去享用~

因為剩下的時間不多了,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跑去品嚐了~

IMAG0033.jpg

旭の料理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16巷9號

從公司出發,來到這間位於小巷子裡的店~
12:00左右正好是他們開始營業的時間,也是我預約的時間。

門口有可愛立牌,寫著今日的優惠餐點~
不過我是有優惠券的,所以內容跟我無關....

IMAG0032.jpg


明明是店名寫的像是日本料理店
門口卻是歐美系的娃娃... 難道這是主廚? (店門口旁還有電視台採訪感謝的字樣和圖案,我忘了照了...016.gif  

IMAG0031.jpg


負責接待和上菜的小弟~
接下來稱呼他為waiter吧~

IMAG0030.jpg


因為我是一個人,所以安排在1號小桌~ (不過坐下來後發現對著大門口....真是汗顏 rb008.GIF

IMAG0024.jpg


餐點的優惠券的內容如下:
$199享用經典排餐!黑胡椒牛小排、茴香雞排、香煎迷迭豬排任選一,沙拉、濃湯、奶酪、茶飲等精緻附餐【旭の料理】(原價$450)


接著來看看實物吧~

一開始等待的時候,waiter送上了一杯熱茶,先潤潤喉。
然後不一會兒,沙拉上來啦!

IMAG0025.jpg

沙拉有生菜、甜椒、小黃瓜、葡萄乾、橘子片。
沙拉醬應該是千島沙拉,酸酸甜甜的。


以前吃自助式料理時,我弄沙拉通常都只有菜類再加些玉米。
沒想到加了一點水果意外的好吃~
吃沙拉有時候吃到後面會感覺到生菜的澀味…
這時候,吃到一點水果,可以把那個澀味稍微消掉,感覺很不錯100818_edu_qqbq_11.jpg  



吃完後,湯品也上來了。

IMAG0026.jpg

雖然餐券上寫著的是濃湯,不過我更愛這樣的清湯~

紅蘿蔔和杏鮑菇,還有一點枸杞 (上面漂浮的葉子我不知道是什麼 016.gif 
吃完沙拉後,喝上這樣清甜的湯的,感覺很舒服~

湯碗其實是有點斜口的設計,很特別 (這個照片角度看得出來嗎?



好吧....其實我的用餐速度比較慢啦....
主餐也在湯品之後,跟著就上來了。

IMAG0027.jpg

主餐可以三選一,我點的是黑胡椒牛小排。

不過....在主菜上來的時候,我有一點點的失望啊....

因為牛小排比我想像要的還要小且少啊 100818_edu_qqbq_04.jpg  

不過還是要說句公道話,牛肉煎的還不錯,軟硬適中,味道也滿好的~
青菜青脆,中間海帶涼拌味道滿好的~
左邊的應該是木瓜吧? 口感脆脆的,也還ok。

 

前菜和主餐食用完畢了。
再來是甜點登場!!!

IMAG0028.jpg

甜點當然就是奶酪啦。 (不過...還真是超級小啊...face15.jpeg  

餐前有先確定上面要什麼口味,記得種類還不少,但我沒有特別去記....
我的是選芒果口味~

吃起來有點沙沙的.... 不知道是還不夠凝固嗎?
單純吃奶酪的部份的話,最後會有一點點奶香~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不知道是我搭配芒果醬的關係嗎?
當奶酪和芒果醬搭在一起,最後會感到有一點點的苦澀味 未命名.jpg


最後飲品上桌了~~

IMAG0029.jpg

這也是可以選擇的,冷/熱 的 紅/綠茶,我點的是冰紅茶

這個杯子感覺滿特別的啊~
而且容量也不算少,我最後就被這杯給灌飽的!!!

 

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的,就我的食量來說,這樣剛剛好,也不會太過或沒有飽足感。
但只要是食量大一點的話,這可能就不太夠吃了.....057.jpg  

食物還不錯,但以這樣的份量,優惠券的$199 我還可以接受....
雖然很抱歉,但若是要我用原價$450 來吃的話....
我會覺得還不到這個價值就是了01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