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個蛀牙...
拖了好久 (好幾年~"~) 都沒去補一補...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要去看牙醫了...

本來想說,要去以前去看過的那一家...
不過爸爸說附近的牙醫也不錯~
所以就想沒差~ 近一點也好~

不過,同一條路上... 就有兩家@@
雖然說去哪一家都可以...
可是就是會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最後,還是到第一眼看到的那一家~

他們是下午2點開始看診
還好我是差不多時間到
但還是要等到2:30...
那家牙醫的態度很好~ (服務業大概就是要這樣,人家才願意再去看吧)

其實,我自己也有發現,我還有另一顆牙齒有蛀牙
不過,那顆拖很久的比較重要,所以只就先跟醫生說那顆蛀牙的牙齒
在修補好了之後
他幫我再做整體檢查,有發現到另一顆 (不錯嘛!)
(因為另一顆,是在上排的智齒,而且是側旁被蛀... 其實不容易看,也不容易補@@)
所以再順便一起補囉~
然後再另外約個時間洗牙結石~

其實蛀牙和牙結石的事,讓我一直很在意...
所以等到牙結石洗完,我的心事就少了一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