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出國回來了~
然後回來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上網啦~
積了近一個星期沒有上網... 當然就有很多事情要做了...

然後去信箱收信,收到了國際貿易大會考試務中心寄來的信~
原來是因為我通過第二屆的國際貿易大會考,而且為在學合格應考人的前33名
不過要提供在學證明,才能發獎學金給我...
.....
.....
.....

..... 呃... 我畢業了耶... 雖然考試時,確實是還「在學」...
但現在已經是畢業生身份... 怎麼可能要的到在學證明...
而且還要跑到學校去要的話,又好遠喔... (單程就要花上45分鐘..= =)
更麻煩的是... 他們竟然6月25日(一)前要我寄過去.................................
..................................................................................我昨天晚上(24日)才回來耶~~~~>"<

只好打電話去問啦...
如我所想,可以用畢業證書的影本代替~
不過,要寄限時信.............

誒? 要寄信啊... 平常太依賴父母了...
而且,平常本來就沒什麼特別要寄信的事... (資訊科技發達...都用msn、即時通、mail... 等等連絡...)
真的是很少(是根本沒有吧=□=)去寄信了....

可是,今天一定要趕快寄出去...
只好到7-11把畢業證書影印好...(真羡慕家裡有事務機的人啊..)
然後.... 哈哈哈.... 上知識去查查看囉....
現在有知識真的很方便,什麼問題都有人問,也都有人會回答。
然後,大概了解,要寄限時信,需要12塊錢的郵票,然後信封好像可以到郵局拿(??)
之後再把要寄的信,投遞到紅色郵筒的限時專送裡...(順便一提,郵筒上會有寫郵差收件時間,能趕上第一次收件就好了)
總之,該帶的東西準備好,就硬著頭皮到附近的郵局去了。

不過啊,我到了郵局,四處看來又看去的... 怎麼沒看到人家說的信封可以用「拿」的呢?
只好用「問」的比較快。(畢竟來郵局的人,可能都是常寄信的,說不定會知道呢~~)
算我好運吧~ 問一位小姐, 就詳細的告訴我了^^
原來,只要到窗口,跟窗口的服務人員說要限時信封就好了,她就會給你的貼上郵票的信封~
像我這次只是一般的文件,折一折就可放進一般大小的信封
那麼,就只要給12塊郵票+1元信封的錢,就好了~
這樣就順利把信寄出去了~

很多事啊... 真的是沒做過就不太敢去做,做過一次之後,就沒什麼好怕的了~^^
這也算是一種生活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