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雖然是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可是最後一科是在第7、8節考...
因此,一天的開始,心情還相當的不錯^^

雖然昨天發生了一點事,讓我好難過>"<
不過,就當花錢消災吧...
這樣心情也會好一點U_U

出門時,路上注意到快沒油了(其實已經到紅線底了XD)
但想說應該還夠到學校,因此沒有特別去在意...

一路上很平安,除了少數路段有點小塞車外... 大致都OK...
但開始爬山路後,騎到半山路... 噗.噗.噗...... 呃...= =b(沒油!!??)
(大ピンチです!!!!!!!!!!!!!)
離目的學校仍約還有1 km左右(吧... 猜測不準)...
而且是山路... 又是上坡...(嗚嗚嗚...)
但還能怎麼辦呢~"~ 照樣要牽上去啊...(AM. 7:50)

才牽著走幾步路,車好重,上坡好累~"~ 努力吧...
才這麼想著而已,馬上有一部小貨車在我前面停了下來!!?
一位年輕的先生(大哥哥)下了車,直接就對我說:「我幫你把車載上去吧!!」
真的是令我大吃一驚!! 真有這麼好的人!! 真有這麼好的事!!
而且他的車後櫃還有自動升降裝置!!!!!
真的…真的…太感謝他了...
後來他才稍微問一下我車子的狀況... 我不好思意說我低估上山所需要的油量...而沒有加油~"~
只告訴他我的車沒油了...

所以他就說幫我載到加油站去加油^^
路上,他告訴我,他上次也遇到同樣情形的人,他也幫了他~~
我只能不斷地道謝、再道謝,一面祈求好心人一定要有好報^^


人常知善而不為之,雖然我是知善不敢為之,但也差不到哪去(總之就是不為= =)
希望下一次,看到有困難的人,我也能有勇氣去幫助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