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在網上搜尋東西的時候,找到露天去...
結果點下去,網頁竟然只出現一行英文....

Access Deny!! Detect your Browser to install malicious plug-in or Illegal access.

討厭... 我英文就是不好啦!!
請Google大神翻譯:

拒絕訪問!檢測您的瀏覽器安裝惡意插件或非法訪問

啥!? 你說啥!?
非法訪問應該不是,因為我從pchome直接點露天進首頁也不行
但我何時裝了什麼惡意插件啊!?
誰知道你們偵測到是啥!?

順便一提,我使用的是IE6....
在看不懂英文的時候,還以為是版本太低呢 (因為現在動不動就是要你安裝7或8...)
結果我試著升級到8也還是一樣
找了個軟體來,刪掉一些看起來可疑的軟體,還是沒用OTZ|||
雖然用火孤的話,可以進得去,但這樣很麻煩啊 014.gif

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的幫助....
連知識也派不上用場了011.gif

所以就想,乾脆重灌IE好了...
然後搜尋到這個教學

重新安裝 IE 的技巧
http://tw.myblog.yahoo.com/jw!9kUaDYaWFBhXEhBBQ61H/article?mid=1808#yarttrk



因為某種原因如新的IE程式有問題,或解決不了舊有存在的問題,便需要重新安裝IE,但由於IE如果現存的版本是最新的,便不容許重新安裝,為解決這問題可下列兩個方法修改,以使能重新安裝IE。

開始→ 執行→輸入 Regedit→按確定

到路徑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Active Setup\Installed Components,找{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將「IsInstalled」的 DWORD 資料數值改為「0」這樣便可使系統以為IE 尚未安裝,然後便可重新安裝IE。



照教學的步驟來就好 003.gif

按左下的開始找到執行

2010-06-22_231444.jpg


輸入regedit,按下確定
2010-06-22_231636.jpg

HKEY_LOCAL_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Active Setup
Installed Components

從一堆數字中找到{89820200-ECBD-11cf-8B85-00AA005B4383}
然後點一下
從右邊找到「IsInstalled」,按下Enter,數值資料改成"0"

2010-06-22_231810.jpg

我的XP原本就是安裝IE6,如果我要重裝IE6的話,就要照著教學的第2步驟:


放入 Windows XP 安裝光碟→開始→執行→輸入「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 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按確定


如果是安裝IE7或IE8
那就直接點擊安裝程式即可,但現在的IE最好是同等級或是較低
要不就需先到控制台→新增或移除程式,來移除IE7或IE8
不然可能會說現在的版本較新,不給裝...014.gif

執行後,電腦就會先移除電腦裡的版本,再裝上新版本了

不知道是否真的是重新安裝的原故
現在IE可以進得去露天了!?

希望真的解決,別再出現進不去的問題了.... 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