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假期收假(雖然是昨天)
雖然我的工作不會因此增加工作
不過,月初工作要做的事比較多

不過為什麼會說「人多到...囧」呢...

雖然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也跟我有一樣的遭遇
不過實在是太太太太汗顏了= =|||

最近好像又有一堆證照考試
很理所當然的,有要考試的同事會請我幫忙去跑郵局繳費+寄信
因為有三封,外加一個小包
所以我想說,比平常早一點去(平常大概是pm4:15才出發去寄信)
昨天就4點出發 (某:也沒早很多嘛)

然後,到了郵局

我常去的那個郵局,1樓是寄信,2樓是一般存款、開戶、繳費...等
一到門口,就看到寄信的人潮  (哼嗯~這沒什麼稀奇,有時候人就是會多一點)
接著上了2樓....
因為知道人一定很多,所以做了一點點心理準備
但還是會著急地想趕快去抽號碼牌
偏偏上2樓的樓梯很擠很小,我前面剛好又是一位行動不便的老人家 =□=
好不容易到了2樓
當然我看到抽號碼牌的機器...
我傻了.....

號碼機上寫著「35」.....

好吧,也許有人看過更多的數字...
至少我還沒遇過啊.....(淚奔>>>)

不管怎麼樣,也只能先抽號碼了啊
報名考試的東西,一定非得要等到繳完費,蓋了章,放入報名袋後,才能郵寄
所以就只能呆等了orz|||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了
弄完也4點半了
接著到下面去寄掛號

唔...人還是一樣多... 想說找個人少的隊伍排隊
沒想到竟然排到一個要弄存證信函的...
那時我不知道他到底要弄多久...
在那個人的後面,我的前面,也不過就只有一個人
而卡在中間的那位也只有一封信要寄而已
根本沒想到會搞很久,但又不敢去排旁邊的隊伍..
就怕才剛換邊,他就弄好了....

但一直眼睜睜地看著旁邊比我晚來的人,寄好信離開....
我卻還在等那個人 (而且他還有一堆掛號要寄,存證信函弄好也要寄..)
所以我決定換邊了...
但好死不死...
新換的這排,前面又有個女的,寄很多東西,而且東問西問、搞東搞西...
結果,我原本排的隊伍的那個人終於好了....
於是我又這樣看著旁邊寄信的人離開.....(掩面)

我是來被欺負的啊!!!!!!!!!!!!!!!!!!!!!!!!!!!!!!!!!!!!!!!

終於我也寄完信了....
5點了,下班了... 我才剛離開郵局....Q_Q.. ..

嗚嗚嗚...我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