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來啦~~
開工到今天也第3天囉~
以前常看姊姊過年前後都是忙到昏頭= =
所以還滿擔心我開工後,也會很忙...

......
.........
............

果然所屬的單位還是會有差的吧...
我好閒啊....... (大汗|||)

每天還是重覆一樣的工作~
雖然時間依然過的很快
不過,每天的工作不增反減......
害我快沒有理由,不坐在位置上接電話了= =
話說,開工回來後
還是有幾件事較辛苦一點

其一,同事們亂放的報紙和雜誌要整理
其二,過年前,在我下班後放到我桌上的文件要處理
其三,持續低溫,洗抹布和杯子等,手好冷... (←這算啥= =)

嗯~ 總之,辛苦也不會比姊姊累,工作也不會比姊姊多~
可惜這工作不是要長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