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兩個星期前左右....
我新買的DVD燒錄光碟機,竟然在讀DVD片的時候顯示 I/O錯誤........(天啊!!!! ∑(O_O;)Shock!!)
同樣的片子拿到另一個光碟機沒事
所以可以知道一定是這新的光碟機有問題................ (別這樣嘛... 我才用你沒幾次啊)

這下糟了.. 我的電腦裡的檔案越積越多...
可是卻沒辦法燒到DVD裡去@□@||||
用一般片燒... 可是超級浪費的啊... (好幾G的東西~~)
好不容易等到當兵的弟弟放假回來~
趕快叫他幫我測試!!!  (因為硬體的東西他比較行~)
將我的光碟機拆到他的電腦去試試能不能用 (這樣就知道是不是光碟機壞了,或者是排線的問題~)

測試結果...............
我的光碟機到他的電腦竟然能用啊!!!
可是拿回來的我的電腦就是不能用........ (你就這麼討厭我嗎o(TヘTo) くぅ )

但說也奇怪... 弟弟把他的光碟機拆給我試試... 卻又可以用???
這是說排線也沒有問題嗎??

所以最後,就只好我跟弟弟的光碟機交換用~
總比認定我那臺壞掉不能用,只能丟掉要來的好多了..... (也省的要去買一台新的了( _ _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