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又有新嘗試了

雖然本來就是我應該負責的事,不過,在我還不熟悉之前,他們都沒有讓我做這部份的工作

簡單的說,就是下訂單給工廠。
目前我都只有把國外訂單修改成公司制定的訂單格式
然後,給經理檢查之後,由他來下單給工廠

不過這幾天開始,我做好訂單之後,經理大略審核,就由我來下訂單給工廠
工廠幾乎都是大陸工廠 (這也是當然的吧...)
由我來下單,當然就是署我的名字

結果昨天早上,竟然接到一通電話說要找「x小姐」...
這裡姓x 的只有我啊!!!
害我被嚇了一大跳... 原來是前一天我下的訂單...
他們傳設計圖要我看看,然後我回覆說設計圖有錯,隔天他一大早就寄新圖希望我快一點確認,好讓他們開始生產

後來,還有另一家工廠的人,要我的msn,好方便聯絡...
雖然後來有些事情在msn上直接說比較快...
不過,若是我離職後,這樣有點麻煩啊= = (隱藏? 刪掉?...)

說起來,我在這家公司一直覺得有個奇怪的現象
那就是有電話響起,都沒有人要接.... 就一直任它響= =
怪了,有電話要趕快接,不是很正常的嗎?
常常都響了近5、6聲... 還是沒人接... 我又不敢接@@
因為有時候是國外的客戶... 若他講英文,我會被嚇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的= =|||
加上我的聽力本來就不太好...

說到工作,我又接到一通面試電話了...
不過對方說是在4日的下午1點...... 我要上班啊= =
他讓我考慮到6點,然後我在5點半的時候回覆他...
打電話給他的時候,他竟然不記得我是誰= =
報名字給他,說我是xxx,他竟然還是哪位xxx.... 有這麼多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嗎!!!!!!!?

唉,不過,他也總算是想起來了
然後,我跟他說沒辦法去面試,他就說可以改時間......... (最近有這麼缺人嗎... 讓我想起之前台北的那家貿易公司了=□=)
最後變成約星期六早上11:00面試,反正下午我剛好也要去補習班試聽課程
所以我就答應了~

提到補習班... 星期六要去聽課的這家補習班,是我在網路上找到,風評還不錯的
本來有打算要去上課了... 不過媽媽嫌補習費太貴...
其實我也只是希望有人能夠教我文法而已
我覺得單字是自然而然記下來的東西,而不是去死背硬記的
而我現在日文就弱在文法和閱讀+翻譯... 聽和說都還算不錯~

現在是打算向爸爸的同事請教,可以的話,我也希望能夠聯絡上二專的日文老師
她有教我一點關於動詞的變化,所以才讓我有點基礎~
雖然爸爸的同事好心要教我 (可以用e-mail問他問題)
但要怎麼問比較好,也是個問題@@
覺得先整理出個頭緒,再去請教人應該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