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上班到現在,應該差不多也有2週了吧… (真要說的話,連2週整都不到= =)

不過,工作上都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偶爾也有出一點小錯誤… (沒辦法,我是個新人嘛)
基本上,都做的還可以…

雖然這是一家小公司
不過,老闆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其實工作真的不難,而且也不多
目前,我還覺得像是到那裡玩的… (汗..= =)

現在做的都還只是打給工廠的訂單
而且都是由其實中一位先生負責指定我做什麼工作
我還沒有實際下訂單給工廠過…
只有做過設計圖回覆確認而已…
他們說,以後訂單工作會全交給我負責… 

我不太敢跟他們說,我應該不會做很久
因為他們真的對我很好…
可惜就在他們是個家族小公司
沒有一般公司可以有的福利…
媽媽也說現在是讓我做個過渡期
最久不會做到過年…

我擔心要辭職的時候,該怎麼開口呢= =

然後,今天突然又接到一通希望我去面試的電話
雖然我已經開始在工作了,不過想說還是去看看吧
反正,先以不會錄取我為考量,現在的工作就是留給自己的後路
不要想跳另一個工作不成,還沒了現在的工作…
若變成這樣而繼續待在家裡,又要面對媽媽可怕的壓力
見識到真正無形的可怕壓力黑影了

希望真的能順利有個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