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啊…
想要買mp3已經很久了 (咦!? 為什麼不是mp4? 等等再講~)
嘿嘿嘿~ 其實啊~ 這個是爸爸說要給我的生日禮物~ (生日!? 那好像是5月的事…汗||)

不過呢,因為我不希望買到太爛的...
所以挑了好久,查了不少資料~
好不容易決定了!! 可是在賣的店家…………沒有!?
呃.... 只好去找專賣店...

還好台北就有了~
本來去FF的時候就要買了~
結果呢… 我寫錯地址,所以就沒有買成…

今天因為面試的關係,所以去台北一趟,所以就順便去買了^^
這就是我買的~ 創見的 T.sonic 520~



為什麼是買mp3而不是mp4呢?
因為啊~~ 現在的mp4 (好像)100%都是內建鋰電池的… = =
而且,說真的… mp4新增的功能,我好像也用不太到啊…
然後這台T.sonic 520,是我到創見網站查的時候,外型看上眼,且使用4號電池的~
當初 (2年前囉) 在幫弟弟挑選mp3的時候
最被銷售員說服的~ 就是買要裝4號電池,而不是內建的~
他是這麼說的:「當電池沒電的時候,隨處都有便利商店,很簡單就可以買到了。可是內建的話,就沒辦法隨時有電腦能夠讓你充電了!!」

啊~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有說服力啊~
有些人可能會因為嫌買充電電池充電麻煩之類的~
但這對我來說,早在mp3隨身聽的時候,就很很習慣了~


話說,買回來後,當然要測試一些功能啦~~
其中我最在意的就是歌詞顯示一事!!!!

歌詞顯示測試的結果~~ 滿意度98%~
比我想像的還要好呢~
原本我就是常聽 (應該說只聽吧…) 日文歌的人
所以顯示「日文漢字」對我而言很重要
弟弟的那一台 (畢竟比較久了) 日文漢字沒有辦法正常顯示
不過,創見的T.sonic 520 卻可以完全顯示~
所以我好感動喔~~~

咦!? 想問為什麼不是滿意度100%嗎?
那當然是因為沒有東西是完美的嘛~ (笑)

哈哈~ 不過說真的,還是有那麼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啦~
有做過歌詞的人應該會知道,一般我們會在歌詞的段落或是間奏的地方,設定時間、顯示無歌詞…
可是,這時T.sonic 520 的歌詞顯示卻會在無歌詞的地方,跳回顯示歌曲資訊…
然後有歌詞時,才又跳回歌詞 (會有點慢啊= =)
所以不打滿分,這也是一點啦!! (別說我太計較! 人都各有喜好嘛~)

下次打算做個實驗~
就在無歌詞部份多按個空白鍵,不知道會不會改善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