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 & 7/29 是FF10~
這個時間,也是一般學生們的暑假!!
所以,人數想當然也是寒假場或PF的好幾倍

其實我去FF的次數並不算多
但是去過的幾次,都夠把我給嚇到…
想當初,第一次去的時候,排隊是排到台大校園外面的… 那次真的是個惡夢= =b
第一次去,什麼都不懂… 真的是……很慘啊~"~

(好了,已經偏離主題了… 快回來@@)

一般不論是FF或是PF,我都只去第一天而已 (這時候就很討厭… 為什麼一次賣兩天票= =)
想要的本,想逛的攤… 都會盡量逛完的,所以一天就夠了
(我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人排了這麼久的隊… 只衝了一攤就走人… @@?)
這次當然也不例外~
所以,我是逛 7/28 (六)
呵呵~ 這次真的是準備萬全啊~
FF10的前幾天,我特地去把台大校園的地圖印下來…
因為…… 我這次絕對不要傻傻地從隊伍頭開始找!!!!!!
上次光是找排尾…就找到快掛了= =|||

所以,利用上次可怕且慘痛的經驗~
特地印下地圖,推測可能排隊路線~
果然很快就看到隊伍了~
大家都很早到啊… 已經席地而坐~ 然後他們面向的反方向前進~
很順利就看到排尾了^^
這次的排尾,沒有慣例的牌子!? (聽說是壞掉了⊙□⊙||)

本來想坐下來好好休息的… 早餐也還沒吃…
結果,為了不讓隊伍拉太長… 所以工作人員一直讓大家排的整齊(!?)一點
所以,原本想坐下來,可是隊伍一直前進… 也沒辦法好好休息= =

不過,畢竟還沒開始入場,前進的幅度仍然有限~
最後,還是停下來了~ 幸好停在可以坐著方便、沒有太陽、有樹蔭的地方^^
姊姊與網友有約,所以我們邀他們和我們一起排… (不是插隊喔)
但進場還是各逛各的啦~

這次進場比以前都還要來得流暢~ (總算是進步了啊)
而且很意外的是,竟然有送飲料!!?
說是新品試喝,味道算有點特別,但不難喝,這真是很重要的水啊!!
因為我們自備的水… 一下就喝完了… (汗)
我主要還是跟著姊姊跑~
她先跑幾個主要的攤,然後才開始慢慢地逛~

相較以往,這次逛起來,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悠閒輕鬆~
雖然人潮一樣很多,但不擁擠^^ (另外,大概再加上水和糧食也準備好的關係吧)
通常碰到要排隊的攤,我們連去都不想去…
因此這次真的逛的很愉快~~ (但要撇開被一些討厭的男生撞來撞去之外啦… = =)

本來一開始是先去三樓的~
不過,約逛了2~3個攤,就往一樓去了~
所以當一樓都逛的差不多之後,又回到三樓~

三樓常常會有個舞臺,通常為放映動畫以及最後的活動使用~
當我們到達三樓時,很意外的,竟然在演奏小提琴!!!
自從看了金色のコルダ之後,我就變得很喜歡小提琴的聲音~
能聽到現場演奏,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然後,會場很有默契的降低音量~ 好高興^^

演奏了幾首之後,突然來一首演奏者不知道的曲子~
才開始幾個音,就全場轟動!!?
但是… 我沒有聽出來…… ~"~
直到會場又靜下來,聽的到音樂時,我突然發現曲子非常地熟悉!?
原來是新世紀福音戰士的殘酷天使啊~
在演奏完後,果然得到了最熱烈的掌聲~ (哈哈,來這的大多都是動漫迷嘛~)

這次,真的是參加FF以來,最棒的一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