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発売日情報 2007年7月6日
商品番号 FCCM-0186
価格 2520円(税込)

01.緋色の大河 歌:安倍昌浩&紅蓮(甲斐田ゆき&小西克幸)デュエット
02.朧月 歌:玄武(皆川純子) 
03.やさしい風 歌:太陰(今野宏美)
04.森羅の唄 歌:白虎(中多和宏)
05.明日への道 歌:藤原敏次(福山 潤)
06.散華 歌:六合(高橋広樹)
07.月夜行 歌:もっくん(野田順子)
08.朗読ドラマ 残月 朗読:安倍晴明(じい様)&安倍晴明(青年)(麦人&石田彰)


之前出過「【アルバム】「少年陰陽師」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花鳥風月 ~白夜~
之後出的這一張叫做「残月」

老實說,這一張專輯期待很久了呢^^
因為啊~ 在白夜的時候,有很多人都出了角色歌曲~
可是呢... 我最喜歡的聲優... 卻沒有在白夜出現... (嗚)
所以我認為白夜之後出的那一張,一定會把在白夜沒有出現的角色
放在這一張專輯出歌~
果然不出我所料啊~~ 然後,這一張也在今天終於入手了~~\≧▽≦/ (ゲット)
(出了這麼久了... 好不容易才到手啊~ BK也有~ 這比較感動~ 不過已經有人把歌詞都po上來了.. 我也懶的自己打了)


怎說呢~~ 每一首都好聽到不行啊~
其中當然先首推我最喜歡的皆川和潤潤唱的歌囉~

『朧月』 玄武(皆川純子) 
想當然,這一首是非常柔和的~~ 我對這一類的也很喜歡呢~
皆川壓低聲音(似男聲) 來唱歌,我非常迷呢~
一開始的前奏,聽起來是以鋼琴作為開始~
我最近對這樣的前奏很喜歡~ 有一種寧靜,慢慢步入的感覺~

『明日への道』 藤原敏次(福山 潤)
而潤潤的這首~ 就顯得非常的輕快了~
我也覺得潤潤比較適合唱這種輕快的曲調~
因為他的聲音聽起來就是比較活潑的感覺~
雖然在少年陰陽師裡,他配的這個角色並沒有多喜歡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這樣的曲調,是我最喜歡的了~
因為這會讓人心情整個雀躍起來~ 整個人會覺得很輕鬆^^


再來要推的話,就是甲斐田ゆき和小西克幸這首了吧~

『緋色の大河』 安倍昌浩&紅蓮(甲斐田ゆき&小西克幸)
我覺得我是從少年陰陽師開始,才開始比較喜歡甲斐田的聲音的
因為她之前配音的角色,不知道是角色個性使然還是怎樣...
覺得她的聲音有點沉悶... 被一種突不破的框限制住的感覺...
然後,在少年陰陽師,被她轉換的聲音嚇了一跳~
原來她也配得出這樣的感覺啊~
而且,唱起歌來,聲音也不會再像從前.. 那種單調音色的感覺~
另外,以前對小西克幸的歌,說實說...沒什麼感覺...= =
但是最近聽到的歌都覺得很不錯呢~

這一首歌,前奏似乎是用弦樂器,對這類的音色也很喜歡^^ (因為金弦的關係,對弦樂器大有好感~)
歌整體的感覺,也是屬於輕快的類型~

最近聽歌應該會以這張專輯為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