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其實最近有點沒心情寫... 所以就偷懶了XD

尤其是姊姊摔車後.... 更是沒心情>"<
現在只要一想到姊姊的傷勢... 還是會難過的一直掉眼淚...
雖然傷者本人一直強調沒事... (骨折還說什麼沒事....>"<)... 嗚嗚嗚... 感覺好心疼啊...

目前事過至今,應該是第4天了...
表面上的傷口大致也差不多好了,然後瘀青也稍微淡了...
唯獨骨頭不是這麼快就能好的... 至少希望疼痛能夠少一點就好了... (醫生說要不痛至少4~6個星期...)

這事件唯一讓人安心的,就是真的除了骨折之外... 其他沒有什麼嚴重的傷口...
不然姊姊今年不但犯太歲... 而且還有血光之災...
為了避免血光之災,年初的時候,還特地去捐了500cc的血 (剛好也缺血)
雖然災害避不掉... 不過真的是慶幸沒有出血...


雖然部落格放著不管一陣子了...
不過最近又開始想改版了...
但要等到我修圖工作做完再說~~

然後,因為姊姊傷的是右手....
所以姊姊原預訂要畫給好友瑪莉的生日賀圖,應該會由我代勞...
雖然我沒姊姊那麼厲害... 還是會努力的@@
(瑪莉~ 就請你多包含了~)
至於姊姊的另一個好友~ 就別要求了吧... 我可是不會畫模仿畫的...
今年就請你放過我姊一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