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的公司又要準備員工旅行~
這次是要到蘭卡威去玩~
預計6月下旬出國5天~

蘭卡威好像是位於馬來西亞附近的樣子~
稍微看了一下相關介紹:

-------------------------------------------------------------------------------------------------------------------------



蘭卡威群島是由99座群島所組合而成,位於吉打的岸外,蘭卡威島以美麗的風景及神話般的傳說聞名於世,是世界排名前十的渡假勝地,島上除了有美麗的海灘和豐富的海底生物外,原始而傳統的馬來文化亦是它迷人之處,旅客來到蘭卡威除了在沙灘日光浴最受歡迎的當屬海釣活動及深潛活動了,尤其是芭雅島國家海洋公園更是你不容錯過的行程。

蘭卡威是馬來西亞唯一免稅島,深受國內外旅客的喜愛。尤其是煙酒皆為其他城市的四分之一價格,所以深受馬國人民喜愛,是馬國人民的渡假首選。

馬來西亞為一回教國家此島上居民多為回教徒及少部分的福建華僑,如果你聽見一馬來人操著流利的福建話請勿訝異唷!因島上多為回教居民,所以飯店和餐廳極少提供豬肉,肉類選擇多為雞肉和海鮮唷!
旅客可由吉打港或加央港乘渡輪前往,或從吉隆坡.檳城等處搭機前往.
-------------------------------------------------------------------------------------------------------------------------


感覺真的很不錯~

這次的員工出遊~ 本來想說弟弟待服役... 可能不能去玩...
後來得知只要申請,就可以出境~
所以,我們全家都會一起去^^
跟家人一起出去時~ 我就是很喜歡去這種風景區~
因為可以很放鬆~

為了要出國.................. 很重要的一點就是~~~~~~~ 要有護照啊!!!!!!
嗯... 距離上次出國是幾年前的事情了啊....
反正護照絕對早就過期了~
而且現在的護照,上面的照片規定要白底的~
嗯... 為了這次出國,全家去重照大頭照............!? 
それは  ありえない!! (那是不可能的!!)

後來聽照相館的人說,可以把藍底照片改成白底~~~~~~~~~~~ 可是一張要加收1xx元....
好貴啊............(@[]@!!)

於是,我想說自己改改看.... 運用我自學的修圖技術!
雖然我平常改的以漫畫圖片居多...
像這種真實的照片.... 我並不喜歡、也不擅長改...
まあ~ 不過,比我想像的要容易許多~ 只是邊邊要再稍微花點工夫去修就是了。
呵呵,成果還不錯~ 也被照相館的人誇講說改的很好~ 好高興~~(≧▽≦)
這樣就省下了不少錢了~

這也算是一項專長嗎?
其實我也想過,如果有這種類似的工作(修圖非真實照片)可以做兼差的話,我倒是滿樂意做的~
不過,大部份是都是要修照片比較多吧... 搞合成之類的...? = ="
現在即將畢業&失業... 真的對未來很不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