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到晚上要準備睡覺前.... 心臟就會突然很大力的跳動... 然後有一點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
不知道是怎麼了... 從來沒有這樣啊@@

然後,今天去學校上課,第3、4節是看影片~
在第4節快要結束的時候...  不知怎麼的... 肚子突然非常的痛...
所以當影片切掉後 (沒看完啊...)
我就想快一點到廁所去...

說也奇怪,當然我起身走向門口... 開始覺得周圍在晃...
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突然站起的那種貧血的感覺吧...
可是當我走向廁所,卻仍然還在搖晃... 而且晃的更嚴重了...
首次知道,什麼叫做天旋地轉....
這和暈車的感覺非常的不同,可以想像成: 一大鍋的濃湯,用一個特大的勺子慢慢攪拌的感覺...
晃動的範圍很大、卻很慢,而且很有力... 真的是連站都快站不穩了...
我試著蹲下來.... 看這暈眩能不能好一點... 但即使是蹲下來... 仍然還是在轉...
之到,覺得好一點之後,我才回到教室。
突然讓我想起,平常不怎麼生病的我,即使有生病,也是小感冒之類的。
在我有印象的記憶裡,都沒有發燒過... (不像漫畫裡,人一感冒都是重感冒、又發高燒的..)
但就在高三的那年,不知道是準備四技二專太累了!? 還是怎麼的...

那時,在學校,我覺得全身發熱... 頭微微的昏...
也沒多想,總之,就只是趴著休息...
然後放學後,我就搭公車回家........
突然覺得更熱了,而且喉嚨像是著火的一樣,真的有燒起來的感覺... 而且覺得灼痛...
後來才知道... 原來我發燒了... 到醫院去後,量出來,我發燒高達39度!!! (被自己嚇到...)


唉... 總之,最近能早點休息... 就早一點休息吧...

希望大家多休重身體~ 多注意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