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個容易忘東忘西的人...
常常很多事情,都是到緊要關頭,才忽然地想起。

所以我覺得,我一定要把事情寫在一個可以隨時提醒我的地方
這樣才不會:1分鐘前還記得的事,幾分鐘後就完全忘記了~"~

為此,所以我曾安裝鍊金術士艾莉的行事曆。
然後放在啟動,每當一開機,就會看到今天有沒有什麼事。
本來想說,這樣會很方便的...
可是,這個還是無法滿足我的需求...

<原因>
第一點,啟動後,只會提醒今天有事情,不會清楚的寫明今天有什麼事... 還要自己去點= =
第二點,介紹和操作方法,我用不習慣...
第三點,每次一開好電腦,會很習慣性的把程式關掉...

這樣,根本沒有辦法達到提醒的效果嘛~"~
所以我只好去比較符合我需求的行事曆~
我需要的是:
可以清楚的寫明有什麼要做的事情,除了當天的事之外,過幾天該做的事情也能夠提醒!!
而且隨時新增,還會依照日期排下來。

本來想說,真的找不到的話,就只好用Excel來寫好了..

不過,網路果然是萬能的~ 真讓我找到一個我想要的行事曆~
一旦找到喜歡用的程式,我就會開始沉迷其中~
原始的面版我不是很喜歡~
所以就到官網去找中意的面版~ (圖如下)



呵呵~ 這種面版還滿漂亮的~
而且為了更合我的需求~ 我還開始研究面版程式~
原本記事的地方,只會顯示星期幾而已~
然後我把它改成連日期都會一起顯示~
嗯~ 很滿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