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放學回家後~ (星期五就只有上午四節課)
如往常一般,快速地回到家~

因為是個週末~
所以其實還滿悠閒的~
雖然還有一堆事要做~
不過呢,難免還是懶洋洋的~ 在家中晃啊晃啊~

約下午2:00 過後,門鈴響了!!
我們家這一帶的郵差大多都是在這個時間
因此從陽臺看下去,有看到郵差先生的車子
所以我就拿著印章下去了~

還在想說「是誰的掛號啊??」
然後,在將印章交給郵差先生後
突然講了我的名字!!
當下…呆了一下@@
沒想到是我的掛號啊!!!!!!!!!!!
一個用牛皮紙帶包著的東西~
然後 (其實我跟郵差先生有點熟了),
所以他就看一下我的東西後,就說「日文檢定啊?」

大驚!!!!!!!!!!!!!!!!

終…終於來了嗎?!!
雖然早就有聽說日檢的成績單會在隔年的3月寄來~
沒想到真的這麼準時!!

收下後… 其實還滿害怕的…
畢竟在寫題目的時候,還是有滿多不確定的… (只有聽力例外)

回到家後,小心翼翼的開始拆…
嗚啊… 好緊張啊…
要是沒過怎麼辦呢… (腦袋裡開始亂想@#!O%X#)

打開後有3張紙狀的東西:

第1張,是寫著這文件隨付「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成績單。
第2張,就是第1張寫的成績單…

…………然後…就這樣慢慢往下看去…

… 受験番号…
… 氏名…
… 生年月日…
… 受験地……

… 3級 Level        合格 PASSED

哇哇哇~~~~ ^^ ~~~ 通過了~ 通過了~~~
我高興的在家跳來跳去~~ 呵呵呵~~~~~~

所以,第3張,當然不用說,就是日檢3級的合格證書啦~~~

再來目標就是放在2級了~
當然,除了日檢外,還要多方考取其他的證照~

嗯,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