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 眼看就要結束了...
想做的事還很多...
但是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分配時間才好...
想著想著,一天又過去了= =|||

不過從放寒假開始,我盡情地接了論壇的工作~
我發現,這種工作可以建立我那微小的自信心~
所以即使有點辛苦,但還是做的很快樂、很有成就感^^
但是,感覺很對不起大姊就是了...
因為我這工作的關係,所以繪圖板一直被我占用....
她想畫圖又不好意思跟我拿...
這繪圖板本來就是她的東西啊...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 (姊姊人太好了啦)
因此她去買了一個新的繪圖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