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班上舉行聖誕Party~
所以原本第3、4節的課提前到第1、2節來上~
反正原本老師也不會太早到...
所以我也是到7點過後才出門~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很多人晚到,不過其實也還好~

老師也為我們的聖誕Party準備了不少東西~
真是辛苦了@@
不過原以為老師會和我們一起參加的
結果後來就沒看到人了...
同學中,也有人從party開始就不見人影= =
.總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合群啊... 秋燕....
.
.雖然心中也有些不願意...
.班上的某白目還是一起參加了...
.真是辛苦和他同一組的人...
.白目的任何舉動都還是會令人很討厭啊
.尤其是最後在交換禮物的時候...
.白目沒有準備,還一個勁的某猛靠近別人,想看有什麼禮物...
.他不知道自己的任何行為都會引發別人的不愉快嗎ˋˊ
.
.『太在意白目也是很累的』.... 這大概是今天的感想吧....

.
我準備的禮物,被班上的男生抽到了....
那不太適合給男生啊= =
但這天蠍男.... 實在是有夠令人生氣的...
不滿意我的禮物的話.... 那就還給我算了... 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天蠍男那不經大腦就說出口的話.... 我想我一輩子都無法接受的...
害的我之後心情一直很不好... 還遷怒到弟弟身上去... (對不起啊... 弟弟>"<)

弟弟開始玩YSO了
沒有亞特魯的YS,還真是不習慣...
不過沒辦法... 畢竟是亞特魯出生前的故事... 沒有也很正常...

一日の記事~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