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少寫文....
但寫上篇文的時候發現...
我好像常常會越寫越多...
當回過神來後... 已經寫了一長串了@@"

以前好像也常有這種情形...
突然想起自己以前寫作文...
明明是開頭看似一篇抒情文...
最後卻會被我寫成論說文~"~

話說~ 日檢3級 (12月3日) 已經考完了~
雖然有一些題目有點沒自信~
不過我想... 通過應該是沒問題的...
但在未看到真正的結果前... 依然還是會擔心啊>□<
反正已經考完了... 靜候結果吧∪_∪"

最近還會去逛的論壇中~
有舉版LOGO的比賽~
由於是日文版~ 所以還滿有興趣的~
有做了一張去參加~

後來因為有主題限制~ 加上歡迎自繪~
所以引發出一些靈感~
畫了非常久沒畫的圖~ 自認是難得的靈感之作~ (構圖方面...)



圖雖然大致的顏色上好了...
但那日式紙傘讓我頭痛了好久... (找不到資料來畫啊>"<)
不過今天考完日檢後,去逛了一下西門町~
買了很想要的電玩公式書~
裡面剛好有紙傘啊~~ 我可以把那握抦重畫了~
不知道能不能趕上LOGO的最後交稿期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