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今年也已經快過了一半了
明明在年初的時候,為自己訂下了不少目標...
有一些雖然是有達成了
可是最重要的目標... 到現在也沒什麼動靜 Orz

最大的目標
也就是要為今年底的日文三級考試做準備
結果到現在
也只是平常日文的課堂上才比較有讀日文= =
照這樣下去
就算年底沒有過也是正常的吧~"~

虧我當初還對家人及朋友說的如此自信
「憑我的實力,三級應該是沒問題的」

而且還有人幫我找了不少相關日文題目...
結果我目前也只做了1份... 的1/3而已

那時誇下了這個海口
依現在的努力程度... 實在是很不應該...

所以我現在決定要把那些試題當作課文
先搞懂,再來去練習~
嗯~ 要好好加油^^
私は もっと 頑張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