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沒來部落格寫東西了...= =
有一週因為是期中考...
這一週算是在混吧...

考完後,面臨的是可怕的成績...
雖然我最害怕的要到5/2才考... ←沒拿及格過XD
但能準備的都準備了
一切都聽"老師"由命吧
來玩個隱藏文字,隱藏文間是連貫的,和本文不連貫~(這你也能發現真是太強了...)
幸好老師都還滿好的,我苦心寫下亂七八糟的東東
老師們都給OK
像以前就曾遇過:你寫的答案必須和標準答案幾乎一字不差才給對的老師
遇到那種老師,我就通常死的很慘...= =
誰叫我就是死背也背不下來呢...
近來真的花錢沒有節制... 看到什麼就想買什麼...= =
話說這一週,媽媽將開花的百合拿到餐桌當擺飾
平常我家是不太種一般的花
所以看到的時候還真是嚇一跳~
不過真的開的很漂亮^^
去PF的那一趟,買了一台DVD燒錄器...還買了一盒字型光碟...(最來狂收字型... 快成字型痴了...)

(啊!! 這張照片把我家曝光了... 後面努力模糊處理...= = (汗|||) )
現在又想要網點光碟、字型光碟、漫畫....
每天到餐桌附近,都可以聞到清淡的花香~還滿不錯的^^
照片上大概開了5朵左右,現在幾乎全開了~
但是最早開的花,也差不多開始要凋謝了

OH~~ 我怎麼會這麼沒頭沒腦的花錢呢...(沒賺錢還花這麼兇,太不應該了XD)
這一週的最後(4/29),去了PF~
雖然有下著雨,但是斷斷續續的,而且不大,所以還好
而且這一次也還算滿早到的(約8:50吧)還沒9點就開始排隊了
不知道下雨的關係,還是只是PF的關係
人不算很多,雖然陸陸續續也來了不少人

現在還讓爸媽幫我買了個新書架... 5/2日送來...真的是太對不起了...ㄒㄒ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了,又敗了不少本= =
雖然幾本預定的想買的本都沒有買到
預料之外的本倒是買了不少...
又花了不少錢啊... 又要努力省錢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