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 寒假已剩最後的3天...
愉快的時間... 自在的時間... 總是感到過的特別的快...

今天發動了幾個禮拜沒發動的機車 ( 我可愛的楓葉小50~ )
果然...一開始發不太動... @@
不過大概不到3分鐘~~嘗試了大約5次左右~ 就輕鬆的發起來了^^
不過畢竟是很久沒動了
一想要加一油門... 它就一付想要停下來的樣子... = =|||
反覆嘗試了約5次左右~~ 就沒問題了~~

這是我自己認為的啦...
一輛機車的特性,一定和它的使用者有很大關係~
所以,打從我得到我這一輛 小50後
我就一直要它習慣我的個性...
聽起來很怪嗎? 也許有同感的人會知道吧....=_=
總之,我嘗試著每一次發動它後,就立刻加油門...
簡單講,就是一發動就給它衝出去啦...=□=
雖然有人說要讓機車發動一下,暖車一陣子會對機車比較好...
不過,我覺得,這樣會照成往後,只要你不讓你的機車暖車一下...
包準你覺得騎不出去=△=

當然,這是我自己的看法
是不是每一輛機車都適用就不一定了...
至少,到目前為止 ( 約2~3年的時間 ) ,我的小50總是可以很順利就騎出去了
即使遇到下雨天or 超冷天....
我的小50 只要發個幾次 (最多5次左右) 就可騎了
而且還不會一加油門就息火^^

無論如何,自己的車都要好好愛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