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轉發自:http://blog.yam.com/marlo2/article/44410410

先來張超大預購DM~

惡魔引路人外傳DM  

作者:羅陵
繪者:樹理

尺寸:14.8*21 CM
頁數:312頁
封面:霧膜銅西+局部光
定價:380元
預購及首賣特惠價:350元 (活動結束回復原價)

預購時間:即日起至12月4日止

外傳特典:隨書附贈人物書籤1組3張

預購特典:番外篇《老頭子們的少年時代》
限量200本,首賣現場保留50本(請看下方注意事項)
 (番外特典小冊為首波預購匯款與首賣預約的限量贈品,不再加印)



【惡魔引路人外傳《不是龍》文案】

雨神‧白金應龍王遭到暗算,屍體不全、神魂飄流,此後人間旱災水患不斷。

慕容飛巧遇舊識龍羽,得知人間出現《白龍》,追蹤的龍族人卻全數失蹤。
奉命調查更發現真相的龍羽重傷拖命回到東海龍宮,只留下一句……

《不是龍》。

接下任務的慕容飛帶著百里紅、司馬殺生郎、白河及五喵等前往東半島,欲透過東海龍宮進入妖地‧東霧樹海,就在此時,一尾妖氣森森的白金巨龍出現眼前,背後,竟是擁有金色應龍爪的白色異龍潛伏在後方?

誰是龍?誰非龍?白河與宿敵李墨川同時出現在事件中又是什麼因果?

惡魔引路人慕容飛領原班人馬再次出擊,且看最新外傳《不是龍》!

--------------------
台大首賣採取現場付款的朋友,保留50本同樣接受預定,
請於12/4前,填寫預購單: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


寫明您的本名、暱稱、email、在備註欄寫上12/10或是12/11領取,前50名特典預約的朋友,會回寄給您領取號碼,同時也會公佈在羅大的blog上,預防漏信。
當日3點過後未領取視同放棄預約喲!
(有不克前來的狀況也請於活動前一天給羅大來信在羅大BLOG留言通知)
(預約提前滿額也會在羅大的blog上通知。)


更完整的預購詳情和通販
請移駕至羅大的blog觀看喔
http://blog.yam.com/marlo2/article/44410410




然後然後~~
外傳華麗麗、閃亮亮的封面登場啦!!!! (這個封面真的超有質感的啊!!!!!face13.jpg  

惡魔引路人外傳封面


看了有沒有有很心動!!?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欸..廣告嫌疑? 我就是在打廣告嘛 face04.jpg 

請支持正版,支持國人,支持作者唷~~072.jpg 


arrow
arrow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