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I0442.JPG 

今天手機收到簡訊
原來是露天買的畫冊送到小7了
這本等得很久啊,等到我都麻木了011.gif  
因為沒想到賣家是從大陸那邊調貨
所以等得n久...

算是從看了風弄的書後,開始很迷深草的畫風~
而且越來越喜歡~
所以就開始收集他的畫冊

最早出的是《深草色》

DSCI0003.JPG

當我從網路上看到封面的時候,我流淚了
我確定我曾經在國際書展的時候有看到
只是那時候還沒賺錢
雖然喜歡,卻買不下手...
沒想到事隔n年,還能再次看到....
一樣是在露天買的,價格當然會貴一點.....


DSCI0004.JPG  

開始迷小說後,就也同時比較關注這類的畫冊
畢竟現在有賺錢了
想要的東西,就可以花自己的錢買了002.gif 

這是殺到CWT去買的001.gif
雖然收錄了不少看過的圖 (個誌的部份比想像的還要少啊019.gif  
但還是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