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來,天氣急速轉涼...
過然是過了中秋了啊...
雖然和颱風也有點關係 (下了點小雨


今天突然想換步鞋去公司
結果馬上就被發現了= =

社會是黑的,人心也都黑的,小人一大堆
不過就是請某些人換個註記的寫法
反正你都寫了,方便別人一下會死喔
這種寫法,我還嫌你給我添麻煩呢
竟然抹黑我,告狀到上面去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不過就是提醒3個人而已
人果然不能看表面....知人知面不知心....小人...
靜玫、國伶、定澤..........給我記住,我會努力"回報"你們的

差不多該準備出國的行李了
有時候真覺得外出很麻煩啊~"~
就怕東缺西漏的....


mp3壞了...運動鞋壞了....
感覺最近有點衰....
看樣子,換個鹽再出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