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到一些下載的網站,要下載檔案的時候,IE會封鎖你的下載
在網頁的上方跑出這段文字:

為了協助保護您的資訊安全性,您的網頁瀏覽器已封鎖這個網站下載檔案到您的電腦,其他選項請按這裡...

像這樣:
2010-06-27_095643.jpg

然後就無法下載檔案 rb008.GIF
如果該網頁還有提供"沒有自動開始下載就可以點擊這裡重新開始下載"的按鍵的話
ex:Your download will begin in a moment. If it doesn't, please click here.

這時候,只要按上列按右邊的「x」,再去點擊下載,就可以了
按允許是沒用的,要下載的時候還是會跳出來rb009.GIF

不過每次去一些下載網站都會跳出來實在是很煩....
這時候,其實可以去IE的網際網路選項去設定

 瞭解 Internet Explorer 的資訊列
■停止使用 [資訊] 列來封鎖檔案及軟體下載
  這個程序將允許網站在下載檔案或軟體時自動提示您 (忽略 [資訊] 列)。
 1.    開啟 Internet Explorer。
 2.    在 [工具] 功能表上按一下 [網際網路選項]。
 3.    在 [安全性] 索引標籤上按一下 [自訂層級]。
 4.    執行下列一個或兩個動作:
    o    若要關閉檔案下載的 [資訊] 列,請在清單的 [下載] 區段中,於 [自動提示下載檔案] 下,按一下 [啟用]。
    o    若要關閉 ActiveX 控制項的 [資訊] 列,請在清單的 [ActiveX 控制項與插件] 區段中,於 [自動提示 ActiveX 控制項] 下,按一下 [啟用]。


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

2010-06-27_095658.jpg


然後找到 [自動提示下載檔案] 下,選擇 [啟用],按下確定即可。

2010-06-27_095712.jpg

這樣以後下載檔案時,就不會再跳出這個資訊列了~~0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