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看到公司同事在玩Facebook
其實一開始是沒什麼興趣的
直到姊姊的朋友,邀他加入Facebook,玩了小遊戲後,我也變得很想玩了rb003.GIF

其實在這之前,也收到不少人邀請加入Facebook
不過,實在是不知道這是在做什麼
所以都沒有回應

讓我跳進Facebook的,就是這個遊戲啦
2009-08-17_005952 拷貝.jpg


這是滿類似魔法氣泡的遊戲,但又不像魔法氣泡可以自己製作連消的機會
找對一開始的目標滿重要的
不然最後就剩一堆消不掉的寶石堆在下面
(這個一定有可以消的寶石,不過要找得到就是了)

遊戲畫面是這樣
2009-08-17_010157 拷貝.jpg 

三個一樣的寶石在一起,就可以消掉
四個在一起,就會變成一個發光的寶石,當這個發光的寶石和一樣的寶石又再消一次的時候
就會爆炸,把周圍的寶石都消掉XD
五個在一起的話,就會變成一個不明物體(?),可以把與之移動的寶石,全部消滅喔
明明只是個小遊戲,卻讓人欲罷不能rb007.GIF

不過,要加入Facebook才能玩喔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
免費註冊的,好友可以經由註冊的E-mail帳號找朋友,大部份都是MSN比較多~


另外,我還玩了漁農和開心農場~
我還滿喜歡這種可以慢慢累積經驗值,像練功之類的遊戲~

《漁農》
2009-08-17_005726 拷貝.jpg 

為什麼叫漁農呢?
我也不知道,哈哈哈
也是看姊姊先玩的

其實有點像是牧場物語
除了種田外,還有解任務,一天可以在自己家和別人家拾木頭和石頭
為了以後可以養動物用~

然後,我看同事玩的,是很類似的另一個遊戲,叫"開心農場"

《開心農場》
2009-08-17_010439 拷貝.jpg 

開心農場也是種田和養生畜
一開始有簡單的提示帶領玩家操作,全部完成後,然後就沒了
漁農的話,還會一直有新任務出現
然後,開心農場種的植物要等它成熟的時間,比起漁農就要久得多了rb009.GIF

這兩個遊戲,其實如果朋友多,而且都有玩的話,會比較有意思
因為可以去別人家逛逛~=v=
現在很想找朋友一起來玩

---------------

其實這個開心農場,我在猜是仿大陸的開心網
很久之前就有朋友在玩開心網了
實際看過後,這種菜的田園相似度還真高啊...

《開心網》
2009-08-17_010603 拷貝.jpg 

開心網可以玩的,就非常的多
一開始先買房子和車位
房子可以決定要位於哪裡(當然是大陸的地點)
外面還會隨天氣改變晴或雨天

2009-08-17_010645 拷貝.jpg 

因為我什麼都還沒有,所以房間空蕩蕩的


2009-08-17_010653 拷貝.jpg 

爭車位,是要把自己的車停到別人的私家車位來賺錢(?)
增加爭車位組件後,就會有一輛二手車
但要有朋友,而且對方家有車位而且沒有滿,才能停過去,自己的車是不能停自己家的
停放就可以收錢,但最高金額到$7200,就不會再增加,要移動到別人的車位才能再收錢


一開始,金錢什麼全都0,要從打工開始賺,不然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2009-08-17_010709 拷貝.jpg 


自家的房子後面有塊田地和牧場
2009-08-17_010728 拷貝.jpg 
因為有朋友相助,所以我才有錢去買種子rb003.GIF
上圖已經發芽了
仔細看看,這農田,是不是跟Facebook的開心農場很像?

不過開心網的農田和牧場是分開的
Facebook的開心農場好像就一個畫面的樣子..


《牧場》
2009-08-17_010735 拷貝.jpg 
我的牧場,但什麼動物都還沒有,因為等級不夠.....
所以沒辦法養rb006.GIF


偷偷放上朋友家壯觀的農田和牧場
2009-08-17_010840 拷貝.jpg 2009-08-17_010821 拷貝.jpg
仔細看牧場的圖喔
竟然有恐龍耶!!!!?
還有長頸鹿和丹頂鶴!?  其實這不是牧場,是動物園了吧rb005.GIF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動物(不應該是一般牧場會出現的都有)
還有企鵝喔~(這裡能養嗎XD)

以上我覺得真的都很好玩的rb011.GIF
現在滿迷的
好想再多找些朋友一起玩Facebook呢

創作者介紹

修羽のBlog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ndy
  • 您好,可以和您請教大陸開心網的網址嗎
  • S
  • 网址是:
    www.kaixin001.com
    不止有农场和牧场,还有渔场呀,可以钓鱼,养鱼~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