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到週末了rb011.GIF
開始上班後,最期待的就是週末的休息~
最近開始常在下雨了 (梅雨季終於到了是嗎?)

今天和姊姊約好下午要去後站買東西~
不過光做自己的事,時間就一直悄悄過去
就在快3點的時候,突然外面轟隆!!!
呃!!!!!! 不會吧!!!?
於是我和我姊都跳起來,趕緊抓了錢包就出門了...

今主要是去買魔王的漫畫和電玩雜誌~
魔王6 

另外,順便看了一下日檢相關的書 (因為今年底想考2級)
最近博客來有在特價一些書
所以就先到書店實際看一下,再決定要不要買...

結果雨還是下下來了....
幸好只是小雨,真正的大雨到了傍晚才開始
然後,閃電和打雷不斷...
不過管它下多大,只要人在家就沒事rb007.GIF

話說,已經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主要是朋友說我都不更新
沒辦法知道我的近況 (真是抱歉,我是個懶人.. )
其實常常想寫,寫了一點點
然後.................................

.......................................

.......................................

就變成草稿關閉了...............rb009.GIF
事後也很懶得補完,於是就一直都沒寫了....

今天聽到姊姊說要去寫網誌,於是就趁我還有動力趕快寫一寫
不然..... 這篇就不存在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