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某論壇擔任修圖組長
轉眼間,也過了2年多了...
雖然我也不知道究竟會持續多久
以我3分鐘熱度的個性,真的很難得會有讓我做這麼久的事.
但最近也感到有點累了... 有時候也想回歸成一個普通的修圖員就好...

今天收到一封mail,那是...

從今年1月初接了一篇修圖工作之後,過幾天因為被派去某地實習,於是放棄這篇工作
然後回來後(因為這篇還是沒有人接),於是同一篇又再請他修一修
但又再次失蹤的人.....

所寫來的

事情...從再次失蹤開始說吧...

當A君(暫時這麼稱乎吧)接圖後,隔了許久又聯絡不上...
2月26日我發出一封MAIL,希望他能完成工作
其實我心理也已經呈放棄狀態了...
但是手邊待修工作依然很多,只好又繼續擺著

到4月了,沒有消息,也許早該做下這個決定,所以我就打算自己修的時候...

4月5日..我收到他回覆的mail
(內容直貼也不太好,稍微修剪下... 藍色是我的回覆)
----------------------

就当这个家伙挂了。
为亲在工作安排上造成的巨大麻烦,以及辜负了你对俺的信任,一句抱歉是莫有用的,充其量是自我安慰,减轻点负罪感而已。
我以后再也不修图了。

過了這麼久.... 至少有修個幾頁吧....
把有修的那幾頁psd檔給我吧...

(ps. 現在看來,原來我內心還是有抱著一點點的希望啊...)

不是吧,这套漫漫到现在都没有人重新跟进??因为我的放鸽子???

嗯..= =
我一直在等親.... 是說,有沒有修好的幾頁psd檔呢...

莫有PSD档
在公元2009年2月14日,我重新做人了。。。本来是想断绝与网上所有的联系。。。。
公元2009年4月5日,爬上了这个信箱。。一大堆垃圾信件里,亲的信莫名的刺眼。。
如果还想再相信我一次的话,把那套漫漫再重新发给我遍吧,我现在修,也算是感谢你一直等我,没抛弃我。。。

那麼還是麻煩你了@@

还以为自己真的能一刀斩了在网上的痕迹呢。
没想到还有人在等着我,
无论怎么说,毕竟自己在虚拟的世界还是有存在的意义啊,
不是ID消失了,人也就消失的泡沫,

----------------------

到末兩封A君的回信,有點意外,當然我不打算深究A君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回信時,說真的... 有點生氣,也有點沮喪...
但在網路上的好處就是:文字在發出去前,都還有編輯的機會
而且,也可以不必長篇大論..
我覺得幸好我沒在生氣的當下,回覆難看的詞句
會想斷掉某個熱忠的事物,想必是發生了什麼重大的事吧...
(想起某個國人漫畫家...)

慢一點、想一下....
若在生活中,話說出口前,也能這樣就好了
如此一來,可以避免掉很多的衝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