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
不過,8月底總算是考完試了~
快樂的來到9月~~

雖然我也沒有真的禁東禁西的
依然照樣修我的圖@@
太過壓抑也不好嘛~~

真的.....總算是考完啦~~ 哇哈哈哈哈
於是~ 我想嘗試開始寫我的腐日誌.... 哦不不不,是修圖日誌~

以下是耽漫喔! 閱讀請注意!!

繼小田切的背叛22話 (其實這花了很久的時間才修完整篇...= =)
之後還有修了幾篇~

首先~~ 戀愛操作的番外~


沒想到作者還會再畫這篇~
呀~ 啟最高!!!!!!  這期雜誌的封面也好讚啊>////<
---------------------------------------------------------------------------

接著是,是-ZE- 第36話


又是彩頁... 又要合圖orz   還好沒整篇都讓我修...
不過送上的海報真不錯啊~ 人氣CP 玄間 x 氷見  (這就不附上圖囉)
---------------------------------------------------------------------------

緋紅20話


那標題........我總算是做好了~ 以後就方便了... 可以直接拿來用....
說真的~ 彩頁很漂亮啊,雖然修的很累...
---------------------------------------------------------------------------

就先這樣吧,目前擔心修圖的時間會越來越少...
不過,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樂趣啊>"<
希望還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