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家教迷的很瘋啊~
所以就把大姊也拖進來了~

結果她比我迷的更瘋啊!!!!
當然我們都是最迷雲雀的~~ (委員長最高!!!!!!!

起初會看家教
是由於修圖修了個家教同人
當時是CUP是DH
雖然那位作者畫風很有他個人的味道
不過,修完就引起我看的興趣了=v= (同人果然愛的力量大
於是我就去找漫畫來看
想當初,動畫是看了第一集的前面幾分鐘,就跟它說再見的...(汗)
但漫畫一開始還真的是...........「平凡」啊..
只有很"平常"的校園生活+訓練+一堆人物出場
不過,從黑曜那邊就開始好看了~ (不過,我並沒有特別愛鳳梨...

上次去PF的時候 (雖然我姊還沒那麼迷
就到處物色家教本及週邊
其中有個袋子~ 畫的是十年後的雲雀啊~
因為袋子對我而言,實用性不高 (只能擺著看,不可能帶出去或拿來用
不過,還是買下去了~~~

現在掃圖掃上來當桌布=V=



本來想把雲雀保留的更完整的....
但看在左下的鳳梨被切的話,有點可憐啊@@
所以至少讓他有張完整的臉~ (突然好想要大一點的螢幕...我還是15吋的...

現在天天打開電腦就可以看到雲雀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