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家都忙著論壇和修圖的事
沒啥時間來寫BLOG.... (本來就不常寫吧...= =)

不過,上班的時候,早上容易有空閒時間
於是我就利用這個時段寫一下
只要不跟其他人的休息時間衝到就好~

話說,為什麼標題寫「人性」?
沒啦~
純粹想抱怨一下...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大了
行為還是這樣呢????

也許不能拿別人跟自己比..orz

前一篇文章就有說到
每逢週休&假日過後
放在休息室的報章雜誌,必定會被亂丟
所以假日過後的第一天,整理那雜七雜八的報章雜誌,便是我首要的工作
(沒做完,我不能去吃早餐啊~~~>□< [ 餓.............................= =] )

不過,明明就有報夾、又有雜誌櫃
還有回收用的紙箱
為什麼他們就是會亂丟呢>"<
明明年紀都比我大吧(應該...)

以前雜誌亂糟糟,我看不下去(其實是因為沒事做)
所以整理的整整齊齊,把固定每週會有新雜誌的分好類
為的是要方便大家好找,也是希望大家放好(雖然我沒說出來啦)

不過,看到有分類放好的時候,我就會自然而然地照歸類放好~~~~~~ 的說
可惜..... 他們都沒這麼做過.....orz
還是一樣亂放
我還以為是他們沒有發現到 (所以就想算了= =)

但有一天早上,我們的科長也難得抱怨一下
說我都把雜誌歸類的這麼整齊了,他們還是亂放 (原來還是有人知道我的苦心的~ 感動♡)

唉... 假日沒大人(長官)
他們就都露出本性來了= =
這就是「人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