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後,工作也一段時間了
雖然也算是做了兩份工作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尾牙^^

我待的單位人數不多~
加上不會有什麼客戶的關係
所以尾牙在一間小餐庭舉行~~

不過,身為總行的其中一單位
自然少不了邀請其他的處長一起來慶祝~
所以抽獎的部份,自然多了一些「加碼」囉~^^

另外,董事長和總經理也都有來~ (聽說他們總行的每攤都去... 是怎樣= =)
因此加碼自然也少不了~
不然其實我們的獎項實在沒有很多啊...
最多的就是處長獎 (現金喔!!)
其他的,除了有兩個是獎品外,其他的都是現金
應該算通通有獎嗎?
如果不幸都沒有被抽到獎的話
還有個安慰獎 (金沙巧克力一盒~ 那種長方形透明的盒子)

每當在抽獎的時候...
我就祈禱至少給我個獎啊~~~~~~~~
然後,都沒有... 囧|||

終於,有位受邀的處長要先走的時候,臨時的加碼來啦!!!
看起來非常「大包」喔!!
我依然祈禱「至少給我個獎!!!」的時候...
xxx 

咦!? 真的抽到我了啊!!?
哇~ 好高興喔~
而且還是「大包」的耶!!
有獎就好~ 有獎就好~ =v=

第一次的尾牙,吃的還滿晚的
從約7點開始,吃到晚上10點多了
話說,我們的處長獎當然是押軸囉

幸運被抽到的是我們的襄理
不過,襄理把它捐出來了
所以再分成幾個小獎繼續抽~
我那天真的是超幸運的
竟然又抽到我了!!!
兩個獎項都是處長獎呢~ 呵呵~

另外,有個小插曲
同事中,有位名字跟我的名字發音很像~
在兩次抽獎抽到我的時候
都以為是抽到她
本來我已經有第一個處長獎了
所以最後的抽獎,叫到我的名字的時候
我還以為聽錯了,以為是另一個同事
沒想到還是我~
害她高興的跑上前去,卻悄悄地退回來... (抱歉啦)

事後聽她說,她每年尾牙都會抽到大獎
不過,今年竟然一個都沒有
而且以為被抽到了
結果竟然都是我
害她跑上前去,卻發現不是她... 很丟臉...0_0|||

話說,就總獎金來看
我似乎是全處最多的呢
嘿嘿~ 不過,不可以太招遙啊~
雖然大家都知道....orz

第一次的尾牙還滿高興的~
表演的同事也辛苦了~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