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辭掉第一份工作後,過了1個月多了~
現在總算又開始上班了~

不過,大概是休息太久了吧...
上完第一個星期,覺得好累喔@@
明明工作都是很簡單的事情
卻也常常覺得很忙...

不過,其中也有個工作很討厭..... 那就是接總機
由於公司的新方案,很多人打電話到其他分行的時候
如果按完號碼,接下來按到「1」
那就會轉接客服中心... (也就是我的總機...orz)

昨天還遇到一個很兇的客人,連讓我稍做解釋都不肯
劈頭就一直罵,最後還丟了一句髒話給我,就掛電話....
我從頭到尾講不到5句,從開始的: 你好;中間的: 先生,不好意思;最後只講了一句: 那個...
就被罵&掛電話了= =

剛好那時候,還有個同事在旁邊
他叫我不要在意,做這個工作就是常常會碰到這種人...
除了這件事很討厭外,其他都還ok

工作第一週的第一個週休~
感覺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修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